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滿滿的感動

#滿滿的感動
#今天又收到禮物了
#冰友啊!
#我知道我對妳們很重要
#重要到妳們要跟著安欣一起成長
#但是真的不用送禮啦!
可能是雞婆個性關係
喜歡頃囊而出的豪邁
因著安欣學圍棋
讓我認識很多跟我
理想接近的媽媽
她們喜歡聽我分享
如何讓安欣在3年之內
從初學一路到6段
的學習經驗
………………
當然還有
我如何讓安欣
在短短的幾個月
自學奧數
就能獲得三等獎
………………
還有我幫安欣
找的國中資料
無私的跟她們共享
………………
還有一個媽媽更可愛
居然希望把他兒子
送來我家住一晚
希望看看我如何
教育安欣學習
因為她想讓兒子
朝著跟安欣一樣的路前進
………………
感恩這群
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妳們滿滿的愛
我都收到了
我只能更加努力
才能帶領妳們
跟著我一起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