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成長請帶上這封信

#孩子!
#成長請帶上這封信
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起點。
希望所以父母都能勿忘初衷
每次我只要心累了,就會想起
我最想要的事是
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成長就好
那我還心累個什麼勁啊?

願所有的孩子:擁有一顆善良的心、有著一顆原諒別人的柔軟心腸、還有擁有一顆堅定不移的心,成為最好的自己

願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願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願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願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願你一生一世,每天都能夠睡到自然醒。

最記得李承鵬給兒子那封信中寫的一句話,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哭著也要跑完全程

非常喜歡寫在封面的話,“願你過上我從未看見與理解的生活”。讀到魏德聖的文章更是潸然淚下。我來之不易的孩子,多想讓時光慢一點,讓你在我懷中停留更久一些,等你長大了,也許會給你讀這些信,太多字句都是我的心。

請放心地往前走,我永遠在你身後。
孩子們請記得長大以後也不要放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