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算命說的,算話嗎?

記得考專科時,來台北考試,借住阿姨家,阿姨帶我跟另一個同學去算命
猶記得當時算命先生看了我的雙手後,鐵口直言很篤定跟我說:我的孩子以後會官拜省主席…………,若沒有可以回來砸他的店,我哪敢啊!
我一直沒在意
後來在公司跟同事談起這件事,同事說:廢省了,沒機會了
另一個同事說:那就去大陸啊!隨便都有省
我笑笑說:對欸!去大陸好噢!
最近看見習大大都變皇帝了,突然想起,也許台灣將來不是總統不是區長而是省長,那麼算命的話,好像可以成真,我的媽啊!這個夢也離譜了吧!
又前幾天吃小火鍋,背後婆婆叫我一定要好好栽培安欣,因為安欣的面相很好,是個非常之人
我說:會的,因為安欣是個帶著佛珠(繞頸2圈)來的孩子,有他的任務在,我會好好栽培他
但是姐姐讀法律,認識很多政治人物,我覺得姐姐走政治比較有機會
結果安欣說:一邊一國不衝突,一個去大陸當省長,因為大陸現在開放台灣學生考律師,姐姐去機會很大
我留在台灣當省長,這樣的安排最好了
呵呵!這白日夢也做太大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