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神仙媽媽

早上安欣問我
#媽媽為什麼妳有胎記啊!
因為我上輩子是神仙,可能因為犯了過錯需要到人間反省
或神仙歷練不足,需到人間學習訓練
等到因緣俱足,玉皇大帝會派神童玉女來接我回仙宮,他們如何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能找到我,就是尋找有胎記的我
#那妳要對我好一點
為啥?不是你應該對我好一點才是嗎?
#因為妳對我好才能早入仙班
是歐!
#對啊!如果那天妳不見了,我會開心的,因為媽媽是去玉皇大帝那裡當神仙
對,我會在天上保護你,因為我已經是神仙了
對於黑暗與死亡,安欣因著胎記的關係而不害怕了,因為安欣相信我是落地的仙女,是來人間修學分的,修好修滿就會回仙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