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器官捐贈卡註記健保卡了

早上收到這封簡訊:
您好,台端簽署之「器官捐贈同意書」已完成健保卡註記,特此通知。若該意願書非本人申請,請洽02-23582186衛生福利部資料處理小組,謝謝。

開心自己為自己
決定了一件屬於自己才能決定的事
我想
這輩子過了一半
更要好好過活
記得算命跟我說
我活不過40歲
那時我大概18歲
心想既然這樣
那就多做點善事吧!
至少生命結束時
人生不會遺憾
沒賺多少錢的我
每月領的錢養家
身上留2000元生活費
每月固定買一本書,投資自己
找同學一起認養家扶中心的孩子
讀夜間部,自己創了一個慈暉社,假日去老人院、孤兒院、
最記得社長我無照駕駛,代領幾個社員騎機車去慕光盲人重建中心,捐贈了2000元,那一次的經驗好刺激,一行人一路擔心怕被警察捉到,遶山路走遠路,才到達慕光重建中心,
回程我決定,不走山路了,萬一被捉到,我就秀出捐款收據,跟警察說:我們是去做善事,若不行,我們大家就一起下跪,求波麗士大人原諒
結果還好,一路平安安全回到家
…………
#我相信善良的人必有福
猶記得,有一個月身上只剩下100元,還有10天才領薪水,又不敢跟家人要,正在煩惱錢時,我中了20萬統一發票
………………
我已經48歲了,家人平安,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很感謝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先生,還有2個下課就往家裡跑的大學生,當然還有一個最菩薩心腸的小兒子,我的人生,因著你們而美滿幸福,雖然經歷很多困境,但是難不倒我,因為女子本弱,遇母則強,我願意為你們繼續勇敢堅強下去,直到任務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