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402太強了

安欣這次考試
國語92數學100自然100社會98英文99
我覺得有認真有努力了
原本答應他若前3名要買一組競技疊杯送他
他們班實在太強了,只得到前4,但是媽媽覺得這樣的成績已經非常棒了,阿母從來沒有100分過,這樣的成績已經讓我望其項背了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去台北市買了一組疊杯,結果中午安欣打電話跟我說:媽媽妳可以去買疊杯了,我第三名
為什麼?
因為洪xx英文作弊,所以被扣10分,我就變成第三名了
回家後聊天
哇!這洪xx很厲害喔!是匹黑馬欸
對啊!他考試都穿黑色的,原來這樣就能成為黑馬
那……以後我就讓你穿紅色的,讓你紅到發紫,紅到不行
哈!那我不是變成了關公座下的赤兔馬了嗎?那有人騎黑馬嗎?
我……??應該大部分都是騎黑馬吧!
啊!我知道了,龐統一定騎黑色的,因為他騎驢子
龐統這個名字好熟悉喔!是誰啊!
媽媽妳不知道上有諸葛亮下有龐統嗎?
嗯……他也是劉備的愛將?
是啊!
後來呢?
戰死沙場
想也知道,騎著驢子能跑多快啊!
沒有啦!上戰場時就會換馬了啦!
哈哈!我誤會了,兒子你懂得比妳媽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