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克服困難

👦早上上學
一直打電話
跟我說
頭痛頭暈肚子痛
👩請他跟老師說
然後再請老師打電話給我
後來👦打給我
👦的老師不同意
因為我每個星期四
都會不舒服
但是妳中午還是要來接我
👩那怎麼行
這樣我會被老師告的
👦哭哭啼啼的說
我最不喜歡美勞課嘛!
👩那就跟老師說
你盡力完成就好了啊!
👦好吧!

放學時
👩問了👦
其實美勞課沒那麼難對不對?
👦嗯
👩很棒,你沒有被困難克服,還克服了困難,不簡單
而且你有沒有發現
當你把一件你不喜歡的事情完成時
就會覺得
什麼嘛!一點也不難,對不對?
👦真的耶!
👩所以以後記得,遇到任何困難的事情時,不要害怕,勇敢面對就是最好的表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