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同學心中的安欣菩薩

昨晚睡前談心時間
👦媽媽
👩啥事?
👦同學現在都叫我菩薩欸
👩真的嗎?為什麼?
👦因為鞋子的事情啊!他們覺得我怎麼可以不生氣,還能原諒他們
👦所以就給了我菩薩這個稱號
👩這算是最好最棒的稱呼了
👩其實原諒別人也是放下難過心情最好的表現,有了原諒,心裡也會好過一些
👩安欣你真的做的很好,師公上人說:普天之下沒有我不愛的人,普天之下沒有我不能原諒的人,你真的做到了,你好棒

你教給孩子的規矩,某天會在你手伸不到的地方保護她們。

教育,簡單的說,
是以生命影響生命;
以心靈點燃心靈;
以品格傳遞品格;
以行動帶動行動!
父母是原件,孩子是複印件!
你的孩子只是老師N個學生中的一個,
教育你的孩子也只是老師工作的一部分而已;
但你不一樣,孩子是你的唯一,
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永遠是你最重要的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