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走入家庭

原本我是個年薪百萬的業務經理
因著家人放棄工作而走入家庭
我幾乎每天都會煮飯等家人回來享用
賣菜的阿桑問我
這麼熱妳還煮飯啊!
#對啊!
#要留住家人就要留住他們的胃

先生是個戀家的人
5點下班,5:10分就回到家了
2個大學生也是一樣
一放學就回來
安杰還會先回來小瞇一下再去打工
家庭的溫暖
讓家人在外工作或讀書能心無旁騖
下班下課就想回溫暖的家休息
因為他們知道家裡有愛在等著

今天安兒跟我說
她的同學住台南
每次火車到達台南
看見台南的景色
她就好開心
但是一想到她爸爸
她就不想回家
而她的哥哥在外地當兵
也是很想念家裡
但是回到家
看見爸爸
就想回部隊了

家也是需要經營的
我們所努力的一切
不都是為了孩子嗎?
如果你們的親情關係甜蜜
那真是恭喜
人生這門課絕對及格了
如果你們的孩子把家裡
當成飯店
那麼從現在起
建立起你跟孩子的親密關係
我相信
經過一番的努力
絕對會改變的

#祝福我的朋友們
#跟我一樣
#家庭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