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祝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祝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記得安杰國中時
我很害怕接到導師的電話
那種感覺
就像父親住加護病房時
我很怕聽到電話聲音
只要電話鈴聲一響
我就感覺細胞死了好多

直到有天跟一位師姐聊天
她告訴我
之前她的女兒國中時也是很讓她操心
書包永遠空空的
睡到自然醒才上學
導師從打電話到放棄打電話

後來別的師姐教她
要祝福自己的孩子
從此她改變心態
每天祝福她的孩子
磁場一改變
慢慢地孩子有了改變
而她的孩子現在正在申請澳洲大學

我把祝福聽進去了
後來每晚睡前
祝福家人成了
我最大的祈禱儀式

我覺得心念一定要正向
才能給自己力量
去面對困難
而且身上的正能量
還會影響別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