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髒話與成人片

晚上睡前時光
媽媽我們班上有人在看不好的影片
真的嗎?老師知道嗎?
老師知道,因為有家長反應了
是噢!怎麼那麼厲害從手機就可以看到,我用手機那麼久還不知道有這個功能,
你的同學比哥哥先進欸
是噢!哥哥也看過?

哥哥那時候看A片時是小5,因為同學的高中哥哥把A片放在隨身碟裡面,被哥哥的同學帶到學校來,在電腦課時播放給男同學看,安杰哥哥看完後還出了一本書,最後被導師發現,然後就找媽媽去學校談話
學校老師很沒禮貌的問媽媽說:妳家是開妓女院嗎?不然妳兒子怎會寫出這樣的小書
我看了一下小書的內容之後,很正經的跟老師說:我先生是公務員,我是家庭主婦,我們是正常的家庭,我不清楚為何會這樣,但是我回家後會去了解,然後再回覆老師
回家後,我跟哥哥說:安杰啊!你們怎麼會在電腦課看A片
就同學帶來的啊!
我覺得你很厲害欸,還能寫出一本小書來
那是同學口述,我抄寫而已
是噢!媽媽告訴你,別人口述你也要把別人的名字放上去,還有提供片子的人也要幫他具名,這樣寫出來的書才會完整,還有你可以請爸爸媽媽或有力的長輩幫你寫序,增加書本的可看性……
還沒講完……哥哥就說:對不起以後不會了
媽媽妳都沒駡哥哥?
沒有
真的沒有
不然你現在去問哥哥
媽媽想告訴你的是,小學階段的你們,應該學習的不是這個區塊,等到國中學生物時,就會學到了,到時候好好的去了解你的身體構造,懂嗎?

最後媽媽再告訴你一個哥哥的秘密
哥哥小學時候很喜歡把幹字掛嘴邊或寫紙上
有一天下課回家
我跟哥哥說:安杰我們去戶政事務所一下
幹嘛!
就我跟爸爸看你那麼喜歡幹這個字,身為父母的我們,決定成全你,讓你改名字為李幹,讓這個幹字永遠陪伴你
安欣大笑的說:哥哥有去改嗎?
當然沒有,從此以後,哥哥絕口不提這個幹字了
我也不會講這個字了,免得以後老師在叫名字時……安兒妳來……安杰你來,我就變成
幹你來……好難聽喔!
是啊!所以永遠要記住要說好話,好好說話,知道嗎?
知道了,媽媽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