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安欣書讀的很多

🙎‍我今天看了這個片子好感動喔!
🙎‍♂️真的嗎?
🙎‍那4個拿到金牌的同學都長的好帥
🙎‍♂️媽媽那鍾馗長的如何?
🙎‍會嚇壞人吧!
🙎‍♂️他可是狀元呢!
🙎‍真的假的?
🙎‍♂️真的啊!只是皇帝召見新科狀元時,看見鍾馗的臉,馬上倒退三步,把他直降為榜眼
🙎‍是噢!那後來呢?
🙎‍♂️鍾馗一氣之下,就撞柱子身亡了
🙎‍我的媽啊!真可憐
🙎‍♂️媽媽妳不怕鍾馗晚上來找妳喔?
🙎‍為什麼要來找我
🙎‍♂️因為妳說他長得很嚇人啊!
🙎‍我……鍾馗要找的人應該是害死他的皇帝,不是我吧!
#期許安欣7月的韓國wmi比賽
#也能為台灣拿下一面金牌
#為自己的人生增添光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