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安欣的第一篇作文

我的第一篇作文

我家是個動物園

我家一共6個人
很像一個動物園
我像一隻小猴子
愛吃香蕉
個性活潑天真
很擅長爬樹
身手很敏捷

我爸爸是一隻大花豹
他跑得很快
有黑黑的斑點
他吼得很大聲
他是肉食性的

媽媽像一隻小狗
她的嗅覺很靈敏
熱的時候會吐舌頭
聽覺也很靈敏
看見人會汪汪叫

姐姐像一隻鬥雞
每天跟我鬥來鬥去
她的房間很亂
鬥雞眼很厲害
她的頭髮是紅的

哥哥是一隻鴕鳥
他長得胖
但是他跑得實在太快了
他視力很好
他是我們家最巨大的動物

阿嬤是一隻小豬
她的房間很亂
她從不挑食
所以她的身材非常好
她最愛睡覺

我家是個活潑的動物園
歡迎你來我家參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